使用坪數5~40坪
使用坪數40~500坪
快速加濕淨化消毒
霧炮機除塵降溫
雲霧廣角噴嘴
造霧系統零組件
遙控設備,濕度控制,噴霧循環控制
除菌防蹣、靜淨陪伴、毛小孩與敏感族群必備
過濾及淨化水質
準確定量加藥機
 
專案工程
首頁 > 專案工程

加濕運用~【植物工廠】全自動還控恆溫恆濕、無毒栽培

 

 

現今傳統農業的限制,包括經由土壤及水源帶來的重金屬汙染及農藥殘留疑慮;氣候變遷影響作物的收成與價格;耕地被工業用地取代,加上水資源短缺等各種風險因素,種種對這些農業作物的影響,在未來可運用農業科技來克服

 

植物工廠,即是展現模擬各種作物所需環境控制之概念。

 

運用說明:

如上圖環控栽種,建議使用噴霧顆粒較為細小的超音波加濕器,霧世紀超音波加濕機適用範圍2坪至60坪,霧粒約3-5µ,可精準的大範圍加濕,並大部適用於任何植物工廠、溫室花坊。霧世紀提供專業施工規畫,有任何植栽知識、加濕機設備問題及需要施工的朋友,歡迎來電洽詢!

 

     

運用企業:中部植物工廠

 

使用目的:自動環控相對溼度70~80%

 

 

運用方式:

使用超音波工業震盪加濕機為標準配備,以超綿密霧氣達到全廠平均加溼效果而不造成過溼現象,輔佐風機帶動霧氣循環、不著落地面,並加裝溫、溼度自動感測器,當濕度不足時自動開啟噴霧系統,全面環控模擬蔬菜生長所需環境溼度及溫度。

 

 

控制方式:

全時微電腦自動控制連結噴霧系統、溼度控制系統

 

 

 

 

設備說明:

超音波加濕機機組、溼度控制器、溫度控制設備、無塵室庫板隔間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仁和路200號 電話:04-2566-9873 傳真:04-2565-2817 E-mail:fogcentury@gmail.com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霧世紀環保節能企業社.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