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坪數5~40坪
使用坪數40~500坪
快速加濕淨化消毒
霧炮機除塵降溫
雲霧廣角噴嘴
造霧系統零組件
遙控設備,濕度控制,噴霧循環控制
除菌防蹣、靜淨陪伴、毛小孩與敏感族群必備
過濾及淨化水質
準確定量加藥機
 
專案工程
首頁 > 專案工程

降溫運用~【順豐速運】倉儲理貨中心,鐵皮屋大範圍降溫

 
 
 
順豐考量現場工作人員的辛苦,大熱天在鐵皮屋底下進行分貨,雖然現場不能用冷氣,但決定引進噴霧系統,讓員工們有舒適的環境可以盡心工作。
 
 
 
運用說明 :
在百坪大範圍的工廠內,透過多點設置20吋壁扇將噴霧系統的水霧迅速吹送至貨品輸送帶,微霧會快速與熱空氣結合形成氣化熱達熱失衡可瞬間降溫5-7攝氏度,維持廠內舒適溫度27~31度c,並且微霧汽化不落地面或沾濕衣服,既能迅速降溫又省電。
 
 
運用企業 :  順豐速運 - S.F. Express
 
 
使用目的 : 鐵皮廠房大範圍降溫、淨化空氣、消暑
 
 
 
運用方式 :
利用高壓泵浦加壓噴霧 70kg / cm2,使霧化噴嘴產生15微米細霧,當噴霧啟動時,透過冷熱交換原理,其工廠內所滯留的熱氣會向四周冷空氣跑,形成通風效果,不再悶熱。
 
 
 
 
控制方式 :
全時微電腦自動控制系統,全自動循環氣化熱可達到大範圍降溫並同時帶動防塵等環境維護之效果。
 
 
 
 
設備說明 :
高壓噴霧組機、使用2號噴嘴霧化15微米細霧、20吋工業壁扇、三道前置過濾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仁和路200號 電話:04-2566-9873 傳真:04-2565-2817 E-mail:fogcentury@gmail.com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霧世紀環保節能企業社.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