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坪數5~40坪
使用坪數40~500坪
快速加濕淨化消毒
霧炮機除塵降溫
雲霧廣角噴嘴
造霧系統零組件
遙控設備,濕度控制,噴霧循環控制
除菌防蹣、靜淨陪伴、毛小孩與敏感族群必備
過濾及淨化水質
準確定量加藥機
 
專案工程
首頁 > 專案工程

降溫運用~【全鋒油站】加油站噴霧降溫,省電又環保

一般加油站多為挑高全開放式建築,夏天一來員工在這樣酷暑中,往往難免會因為高溫而造成不適,全鋒事業 旗下 全鋒油站體諒員工 為此致電給我司,希望我們能提出改善方案。
 
我司專業規劃人員建議,使用水霧系統在加油島區以重點式噴霧來快速降溫,全鋒事業 (全鋒油站)在參考多家微霧系統後,本公司規劃的專業度及實惠價格深得各部主管認同,因此放心將旗下所有加油站安裝本公司產品,加油站使用噴射水霧的方式來降低溫度的作法,其實是很省電環保的,而且可以增進加油站的安全,是值得鼓勵嘉獎。
 
                       
                                           
 
全鋒油站之大崙加油站

 

 

全鋒油站之大溪加油站

 

 

 全鋒油站之石門水庫加油站

 

全鋒油站之名興加油站

 

霧世紀專業規劃、製造多元化的噴霧系統與設備,主要產品包含:加濕機水霧機造霧器,噴霧器,超音波加濕機高壓噴霧機,噴霧機造霧系統、水霧系統。協助我們廣大的客戶包含許多溫室農業,植物工廠達到噴霧,殺菌,除臭防靜電,噴霧降溫..等的目的。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仁和路200號 電話:04-2566-9873 傳真:04-2565-2817 E-mail:fogcentury@gmail.com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霧世紀環保節能企業社. All Rights Reserved.